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隆重召开 我校作大会交流发言

来源:  日期:2018-02-02  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陕西宾馆隆重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出席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党委统战部部长马宗方参加了大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总结过去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谋划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我校与陕西师范大学代表全省高校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邵必林从强化体制机制建设、提升统战成员工作保障,强化党外师资队伍建设、筑牢人才培养共同思想基础,强化统战工作平台建设、聚焦人才培养根本任务,提升学校统战工作水平、有效助力人才培养目标等四个方面作了题为《凝智慧 聚力量 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的大会交流发言。

最后,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全省统战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主线,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突出巩固优势、弥补短板、培育亮点、彰显特色思路,瞄准全面创新、提升、超越目标,系统谋划、精准发力,努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