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看望慰问刘加平院士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高教处处长胡海宁一行来到我校,在校长刘晓君、工会主席张继良、副校长牛荻涛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教授,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刘加平院士长期从事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领域的教学、研究和工程应用,是我国建筑热工和节能专家。刘建林一行为刘加平院士送上慰问品,对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启动及刘加平院士团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表示祝贺,并充分赞誉了刘加平院士团队在拔尖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刘加平院士对刘建林副厅长一行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继续为人才培养、绿色建筑技术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