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传爱心、送温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8年春节师生联谊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2-15  浏览次数:

寒假新春来临之际,为确保我校寒假留校学生可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我校于2月14日在在食堂招待餐厅举行了2018年春节师生联谊会。学校校办、学生处研工部、后勤集团以及各院系副书记、辅导员等亲切慰问了春节留校学生,并与留校学生共聚午餐,欢度春节。

01.jpg

联谊会上同学们向校领导表述了自己留校过春节的感受,学生处处长雷鹏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春节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春节在校期间的安排,让留校学生感受“家”的温暖,并嘱咐同学们春节在校期间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强调留校同学是一个临时组成的“大家庭”,要互相关心、关爱,在学校过一个积极向上文明祥和的春节。

会后,学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一起吃春节团圆饭。午餐开始前,学校领导为全体留校学生送上祝福与关怀,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红包,鼓励同学们乐于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取得优异成绩。希望每一位留校学生在学校过一个温暖年、亲情年,同时度过一个励志、成长、收获的寒假。

01.jpg

新年慰问留校学生是我校关心服务春节留校学生的一项传统活动。多年来,学校一直非常关心和重视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生活,精心组织活动,让远离家乡和亲人的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我校将继续坚持并发展这项传统,用多种形式的互动与贴心的关怀,给寒假留校学生带来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