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副校长王树声会见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副校长哈维•查尔斯一行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0日上午8点,我校副校长王树声教授在行政楼六楼贵宾室会见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副校长哈维·查尔斯教授及留学与全球政策办公室张静一行。校长办公室张晓辉主任、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熊仲明教授、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教授、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副校长王树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院系设置、学科发展现状及国际交流合作成果,表示我校期待与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开展校际间联合培养学生、互派访问学者、艺术交流及科研合作。

哈维·查尔斯副校长介绍了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的情况。该校始建于1844年,是纽约州立大学最古老的校园之一。学校在校生约18000人,包括本科生12000余名,研究生5000余人,其中十分之一的学生是来自83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查尔斯副校长对我校的学科积淀表示赞赏,表达了与我校拓展合作领域的意愿。

会谈结束后,哈维·查尔斯副校长一行又来到艺术学院和管理学院与师生开展了愉快的交流与互动。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位于奥尔巴尼市,为纽约州州政府所在地,交通便利。该校共设有10个学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计算机和信息学院、公共事务和政策学院、刑法学院、社会福利学院、公共健康学院、研究生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