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体育工作会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我校2018年体育工作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

我校召开全校体育工作会

体育学院副院长张黎介绍了2018年全校学生群体活动计划、竞赛安排以及即将举行的校田径运动会的相关事宜。体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衡阳就2017年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实施情况进行汇报,对全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进行分析、梳理。

由文华院长介绍2018年学校体育工作要点

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介绍了2018年学校体育工作要点。她指出,2018年校体育工作以对接双一流建设,对标“追赶超越”的各项目标为方向,以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目的,凝练建大体育精神,加强体育学科建设,提高公共体育教学质量,在打造精品群众体育活动的基础上保持竞技体育成绩,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持续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内涵建设。全年重点做好五大质量工程建设。

黄校长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黄校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我校过去一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也希望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能够群策群力,努力推动学生群体活动的蓬勃开展,从而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其次,他还对会议通报的几项年度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说明。他指出, 2017年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虽然有小幅上升,但与国家要求还有差距。针对以上问题,各学院应当引起重视,明确责任,多抓共管,多方式多渠道地开展工作,共同做好2018年的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