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与我校共建科技创新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膜分离技术在国土资源领域的研发及应用,3月28日上午,陕西省国土资源厅与我校共建科技创新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膜分离研究院三楼会议室举行。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处长赵雪红,我校副校长郝际平,科技处处长武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荣,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磊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会议由陕西省国土资源厅赵雪红主持。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首先代表国土资源厅对组建科技创新基地表示祝贺,并表示该基地是省国土资源厅与高校共建的第一个科技创新基地,充分体现了省厅对我校膜技术研究领域的科技创新给予了厚望。希望双方能够凝聚共识、紧密协作,共同开创我省国土资源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郝际平代表我校对省国土资源厅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国土资源厅给予我校的支持和信赖表示感谢,相信科技创新基地在陕西省国土资源厅的大力支持下,会形成一批有份量的科研成果,并力争按照协议,五年内在国土资源领域成功孵化一批科技含量高、社会和经济效益好、有影响力的优质企业,努力把科技创新基地打造成我省科技创新的标杆。

随后,双方为陕西省国土资源厅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基地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李厅长在郝校长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