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在我校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省科技厅基金办主任郭文奇、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我校校长刘晓君、副校长牛荻涛、王树声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武乾主持。

会上,校长刘晓君对省科技厅、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实验室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实验室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期望。实验室要加强科技创新、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争取将实验室建成科技水平领先、优秀人才汇集、学术交流丰富的平台;要加强学科间的交叉融合与协同合作,打造高水平学科链群,推动协同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

省部共建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怡在建设推进会上从实验室的建设方向、任务目标及考核评价体系进行了汇报。

最后,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做总结讲话。他代表省科技厅对实验室走上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实验室近几年的成绩,同时对实验室进一步建设发展提出了期望。他希望实验室全体成员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多方筹措、整合资源,持续加快建设步伐;要明确目标、突出特色,强化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不断在绿色建筑领域、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取得重大成就。

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成员等参加建设推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