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科技工作会议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我校2018年科技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郝际平教授,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各学院主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武乾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武乾简要总结了2017年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讲解了科技工作动态以及2018年学校科技工作要点。科技处副处长瞿伟、谭晓宁分别通报了我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情况,并就近期主要工作做了安排。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刘荣着重介绍了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服务范围。

会议最后,郝际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过去一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科技工作直接关系社会、国家和学校的发展,我们应充分认识到科技工作的重要性,正确面对成绩与压力,勇于作为,进而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关注转化效率,密切与资产经营公司的联系;四是要加强信息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五是要总结经验,锐意探索,初步凝练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一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