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深入草堂校区召开本科生代表座谈会并为学生上党课

来源:校办  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7日下午,校长刘晓君在紫阁书院学子之家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听取了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学生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学科建设规划和校园建设规划,增强了同学建校爱校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作为草堂校区主人翁的自豪感。

接着,刘校长结合新时代社会经济发展对高素质应用创新人才的需求以及长期以来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规律的研究,从品德素养、专业技能、实创能力、思维方法、学习模式等方面为学生讲授了如何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实现一生的成长成才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