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8-2020年重大专项资金项目立项评审会

来源:财务处  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学校2018-2020年重大专项资金项目立项评审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刘晓君教授主持。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中心、国际处、图书馆、网络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建筑学院及文学院等院系、处(室)参加了评审答辩。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国资处等部门组成的评审组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

2017年底,学校启动2018-2020年重大专项资金备选项目申报工作,经过前期形式审查,共计88个项目进入立项评审阶段,内容涵盖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及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实验室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条件保障建设及基本建设等多方面学校改革建设问题。依据项目与学校战略契合性、实施迫切性及具体内容类型等,将申报项目分为A、B、C、D四类。本次参与答辩评审为C类项目,来自13个院系、处(室)共计29个项目。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将针对性解决的问题、各阶段预算安排的内容及绩效目标进行了陈述答辩。

校长刘晓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值我校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加大投入推进实施各项改革措施的同时,我们更要高度重视资金的使用绩效,切实提高资金的使用效果,将好钢真正用在刀刃上,使有限的资金发挥出最大效益。为此,结合当前政府对财政资金的使用管理要求,学校开展了2018-2020年重大专项资金项目评审,旨在优化资金投入方向,明确项目绩效目标,夯实项目实施方案,以推动学校内涵建设的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