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党委副书记马川鑫慰问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演职人员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

魅力四月,精彩纷呈。在我校大学生话剧团的努力下,戏剧类节目《爱的生长》成功晋级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将代表陕西省于4月15日前往上海,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学校领导高度重视,4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党办、校办主任张晓辉,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煜、副主任刘建东,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副书记郑成华,学生处副处长范鹏飞等在南山书院小礼堂对备战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同学进行了慰问。

演出前的基本功训练

为了在舞台上有更精彩的演绎,训练伊始,大学生话剧团的同学们积极开嗓练习,艺术团负责老师党铮和魏茵一边观看一边对同学们的表演进行讨论分析和调整,首轮彩排结束后,话剧团团长金晔对演员们的表演进行了小结。

话剧团进行表演

7点半左右,党委副书记马川鑫等一行人亲临现场,一同观看大学生话剧团倾情演绎的《爱的生长》。短短12分钟的表演结束后,马书记首先对同学们演出的状态进行了肯定,并指出表演要有持有度,有展现自我的自信心与表演的爆发力,希望同学们要追求“科学求真,人文求善,艺术求美”境界,争取全面发展。最后马书记提醒大家注意身体,不要生病受伤,排练演出的同时抓紧学习,并预祝同学们赴上海演出取得佳绩,为学校争光。

马书记点评讲话

此次慰问,不仅体现我校领导对此次赴上海展演同学的重视与关心,更是对大学生话剧团同学们的一种鼓励与支持。经过几个月来的刻苦排练,相信这个充满爱心的故事能在演员们精心演绎下能被更多人了解,期待他们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