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组会议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会议。副校长黄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处长何廷树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恩茹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何廷树从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一流专业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标志性成果培育等6个方面对我校2018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点做了详细解读和汇报。

会上,督导组组长武维善老师对学校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督导组工作表示感谢。他勉励督导组成员尽职尽责,继续做好督导工作,为提高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尽绵薄之力。随后,督导组各位老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围绕本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黄廷林在认真听取了各位督导组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后作总结讲话。黄校长充分肯定了督导组为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所做的贡献,并对各位督导老师近两年来为审核评估工作付出的艰辛劳动和取得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黄校长对督导组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分析解答,并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同时他也指出了本年度督导组工作的方向和抓手。最后,他要求教务处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督导组工作顺利开展,齐心协力,共同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