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赴省内部分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赴中学招生宣讲是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加强与重点中学的交流和沟通,提前介入中学生职业规划,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4月18日-20日,我校招生宣讲团赴宝鸡、咸阳、西安等重点中学进行宣讲。

4月18 -20日,机电工程学院周亮老师赴扶风高中、法门高中、礼泉一中、乾县一中等7所重点中学开展了心理辅导专题报告,报告围绕“调整心态、建立自信、科学备考、有效提升”的主题,对学习备考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提升了学生应考心里水平及临场应变能力、缓解了备考过程中出现的紧张焦虑情绪,提高了学习备考的效率和信心。讲座结束后,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解答学生的疑问。

4月20日,招生办公室张鑫龙老师赴西安市八十三中(陕西省首批省级示范中学)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报告,报告围绕兴趣、职业方向、课程选择与大学专业展开,使同学们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理论和方法,促进了同学们的自我认知,提高了职业规划的意识。讲座结束后,和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活动掠影

我们欢迎各位老师积极与我们联系,加入学校招生宣讲团,将学科前沿知识、学校优势特色和招生政策带给广大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