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

来源:双创办  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4日上午,我校2018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黄廷林主持,双创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学生处、校团委、实管处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创办副主任张爱辉就大赛赛事安排作了介绍。双创办常务副主任周元臻回顾了往届大赛取得的成绩,传达了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对本次大赛的要求,并对大赛的一些关键环节、新的变化进行了重点说明。各单位围绕参赛要求、项目选拔、竞赛组织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议最后,副校长黄廷林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要求,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回信精神,充分发挥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作用,培养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各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做好条件保障;各学院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突出学科专业特色,充分挖掘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性的项目参赛。同时,结合我校在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科技兴农等方面所做工作,精心培育重点项目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比赛,力争在本届大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