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2018年征兵宣传和报名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武装部  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武装部结合“2018年陕西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通过学生现场聆听宣讲团的报告,组织学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在校园设置征兵宣传报名点,现场为学生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并提供相关政策咨询,悬挂征兵宣传横幅,拟制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活动内容,标志着我校2018年征兵宣传和报名工作全面展开。

通过开展这些宣传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对当前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通过聆听宣讲团成员真实的从军经历事迹,令他们倍受鼓舞,对军营有了全新认识。

部分学生还表示也会像宣讲团成员一样,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到军营中施展聪明才智,在强军兴军的伟大进程中放飞人生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目前,学校30余名大学生应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