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校团委 宣传部  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14时30分,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凝心聚力 忠诚担当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校学生会主席李浩代表大会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校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一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念勇作为;二要共建优良学风,助力学校发展;三要勇于创新无止境,大胆实践求真知。

大会审议通过工作报告

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拉开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全面发展的序幕。希望全体团员青年把自己的理想抱负同祖国、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以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志存高远、奋发有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之后,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和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