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筹备会顺利召开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筹备会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出席会议,校办、宣传部、教务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双创办、校医院及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向阳主持。

筹备会现场

校团委书记陈向阳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介绍了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筹备工作的情况,并将相关职能部门的任务分工和大会的议程安排等做了说明。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大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的交流和沟通。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是我校承办的一项大型活动,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全力以赴地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完成。相关部门要以承办此次比赛为契机,通过组织学生入场观摩学习、举办创新创业主题讲座、开展创新创业成功经验分享交流会等活动,激发我校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出人人关注创新创业、人人参与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使我校师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高。

据悉,此次大赛开幕式定于5月27日下午3点在雁塔校区举行,5月28日-30日将有200余件获奖作品进行展览,届时将有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近千名师生代表参加终审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