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23届陕西高校土建优秀毕业设计颁奖典礼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23届陕西高校土建优秀毕业设计颁奖典礼在我校土木楼516报告厅举行。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廷林致欢迎词,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勇主持。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名单,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易凤华宣读了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批复。会上,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薛永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廷林为教育工作委员会揭牌,并为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证书。

黄廷林副校长致欢迎词

薛永武理事长、黄廷林副校长为教育工作委员会揭牌

出席嘉宾、领导主席台合影

大会当天,第23届陕西高校土建优秀毕业设计颁奖典礼同期举行,颁奖典礼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主持,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易凤华宣读了第23届陕西高校土建专业优秀毕业设计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会上,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郑江、研究生孙东德代表获奖师生发言,最后由竞赛主办方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薛永武做总结讲话。

领导和嘉宾为陕西省土建优秀毕业设计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陕西高校土建优秀毕业设计评审专家,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安军、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勘测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刘琦、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程师陈怀德为与会师生做了专题报告。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程师陈怀德特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