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到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调研

来源:校办  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0~31日,校长刘晓君一行赴南京林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三所行业特色高校调研,就“双一流”建设、发展规划与目标考核、科技创新、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国有资产管理及财务绩效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3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受到南京林业大学校长王浩的热烈欢迎。校长刘晓君对南京林业大学作为省属高水平大学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以及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两个A+的好成绩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南京林业大学以“双一流”建设为主导,以“全国百强”为目标,以总体绩效考核、重点绩效考核和过程管理为抓手的改革方案。最后,双方就发展规划、经费分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5月3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国药科大学,校长刘晓君一行与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王正华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中国药科大学在特色高水平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与考核、行政队伍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5月3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受到南京邮电大学校长杨震的热烈欢迎,调研组听取了南京邮电大学的发展概况,以及作为省属高水平大学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全国百强”的典型做法,随后,双方相关部门就科研激励机制、学科梯队建设等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对南京三所高校的调研,增进了我校对这三所行业特色高校的了解,密切了彼此之间关系,学习了兄弟院校的特色做法和办学经验,为我校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人事处、科技处、国资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以上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