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深入草堂校区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8-06-02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8日,校长刘晓君深入草堂校区分别召开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师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草堂校区学府城会议室,校长刘晓君听取了教师反映的学生到课率有待提高、学风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大型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范围应尽一步扩大、不同类型科研成果等量换算应尽快实施、各学院学科之间应进一步加强交叉融合、年轻教师教学工作量上限规定可适当调整等方面的期望。

在南山书院会议室,刘校长听取了参加省级以上创新创业竞赛获奖的部分学生的意见建议,包括希望加快部分课程内容更新、优化部分专业课程设置、进一步提升双创课程质量、提升校园学术文化氛围、教师给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更多一些、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好的条件保障、部分管理人员应提高服务能力等方面。刘校长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给大家讲解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改革设想,并承诺将师生关心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此外,刘校长听了思政课,实地查看了管理学院、文学院、安德学院、草堂校区管委会、学生食堂、学生晚自习、校园基本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