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在2018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5月30日,2018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我校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共报送16件作品,其中有14件获奖,金奖6件,银奖3件,铜奖5件,我校作为主办方捧得“优胜杯”,总成绩位列全省高校第七,在上届比赛的良好基础上又实现了新的跨越。

我校获奖团队合影

参赛和展览期间,团省委书记段小龙、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团省委副书记鲁镇、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等来到我校“可弯曲混凝土-房屋抗震加固卫士”展位前与我校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参赛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原理与已取得创业成果,段书记询问了解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的相关情况,鼓励我校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我校参赛团队进行讲解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协、陕西省社科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陕西省学联主办,由我校承办。大赛自正式启动以来,历时月余,全省高校广泛开展了校级竞赛,覆盖学生数万人,近600件作品入围省赛,其中134件入围秘密答辩环节角逐金银奖并参展。

我校大赛组织工作人员、参赛团队合影

本次大赛的主办,为我校切实加强创新创业指导与服务,着力构建适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也进一步为即将到来的国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开拓了广阔的视野,相信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以下为我校此次比赛的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