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出席第六届陕西榆林"三创"大赛暨榆林科创新城首届校长书记圆桌会议

来源:校办  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3日,第六届陕西榆林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暨榆林科创新城首届校长书记圆桌会议在榆林市召开,校长刘晓君代表我校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发言,同时看望了我校参加大赛的老师和同学们。

会上,校长刘晓君代表我校与榆林市人民政府、榆林学院签署了三方共建框架协议。在主题发言中,刘晓君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目标、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和大学精神,汇报了目前学校产学研对接、政校企合作和正在建设的“两镇一园”以及大学科技园及高端智库发展设想等情况,同时从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两个方面说明了我校与榆林市和榆林学院要合作的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包括共建黄土高原人居环境研究院。校长刘晓君还提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榆林市和榆林学院的合作源远流长,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杰出校友兰新哲、许云华等先后在榆林建功立业,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校长刘晓君强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作为我国著名的“土建老八校”,将继续发挥学科、科研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深化校地、校校合作,支持榆林科创新城建设和榆林学院的发展。

会后,校长刘晓君专程看望了我校参加第六届陕西榆林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的师生,给大家带去了鼓励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