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2018年欢送毕业生晚会暨欢迎校友回归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6月23日晚,我校2018年欢送毕业生晚会暨欢迎校友回归联欢晚会在雁塔校区文体馆精彩上演。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为2018届毕业生送去祝福,校长刘晓君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与校友代表郑军、于志江、全建彪、刘志远、刘问樵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院长、党委(总支)副书记、团委(总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观看了晚会。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致辞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为即将离开校园的2018届毕业生们,送上祝福,他表示在座学子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成长,如今,2018届毕业生们即将圆满完成学业,告别校园奔赴祖国各地,踏上人生的新征程,接受社会的洗礼,迎接人生的挑战,相信母校将永远留存在毕业生的记忆中,你们也必将成为母校的骄傲。他衷心希望广大校友能够持续关注母校和大西安的建设发展,优先选择来西安创新创业,推动形成更加紧密的发展共同体,为西安加速实现国际化大都市发展愿景、为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伴着苏书记深情的致辞,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欢送毕业生晚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各学院领导在晚会开始以视频形式送来临别寄语,他们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晚会分为“思友·眨眼四年”、“悟德·理想三旬”、“知恩·春风化雨”、“如故·赤子之心”四个篇章。

话剧

第一篇章——“思友·眨眼四年”。《杨柳青春》富有朝气的舞姿展现了这四年间学生由初出茅庐的青涩新生到成熟稳重的毕业生的蜕变,要把青春度过的像杨柳一样翠色动人。歌曲的余味尚未散去,欢快活泼的民乐合奏《茉莉花》使每一位同学仿佛又看到了初入大学时自己那青春向上的身影。而后是一曲我校毕设生创作的原创歌曲——《建大,请记得我》,富有内涵的歌词搭配清新婉转的语调,唤醒了在场师生潜藏在记忆深处那对建大生活点点滴滴的怀念。

歌伴舞《向信仰致敬》

随着歌伴舞节目《向信仰致敬》的开始,晚会进入第二篇章“悟德·理想三旬”,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回荡在现场,《纪念》、《不要把我忘记》、《手心的蔷薇》每首歌都唱到了我们心里,最后一首《西安,西安》让我们回味着母校坐落的这一千年古都,呼唤着毕业生们扎根西安,建设西安的愿景。

校长刘晓君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在晚会中由校长刘晓君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每一位毕业生是建大永远的牵挂,建大永远是你们的家。

第三篇章——“知恩·春风化雨”,四年间,建大学子沐浴着母校洒下的阳光,感动于学校领导老师对我们关怀备至,感动于专业课老师对我们孜孜教诲,感动于同学朋友间的相互鼓励。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及校友代表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为毕业生们带来了题为《我是辅导员》的诗朗诵,让毕业生们感概万千,眼前浮现与辅导员们的生活点滴,他们是毕业生们最不舍的人。

《我的名字叫建大》旋律悠扬,晚会进入了最后篇章“如故·赤子之心”,伴随着全场师生的合唱,大屏幕上滚动着各个班级的毕业照片,在浓浓的建大情中,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离别之际,让这美好的青春之歌,绽放在这个最美的夏天,愿2018届毕业生们带上母校的祝福,不负母校期望,放飞梦想,开始人生新的旅程。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