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巴基斯坦本努科技大学执行校长赛义德•阿比德•阿里•沙阿教授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巴基斯坦本努科技大学执行校长赛义德·阿比德·阿里·沙阿教授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刘晓君会见沙阿校长一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院长史庆轩,我校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徐赵东,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陶毅等参加会见。

校长刘晓君代表我校对沙阿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开放办学等情况。她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已与海外80余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学校愿与本努科技大学积极开展交流合作,在招收来华留学生、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搭建合作平台。

沙阿校长介绍了本努科技大学相关情况,他说,巴基斯坦与中国互为友好邻邦,中国为巴基斯坦的基础设施建设、通讯技术、教育等方面做出了很多贡献,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推进土木工程、信息控制、管理等学科的交流合作。

座谈结束后,我校与本努科技大学签署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两校同意在来华留学生招生、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沙阿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国际教育学院。当日下午在土木学院为师生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