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西部装配式建筑工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陕西省西部装配式建筑工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实施方案论证会在在我校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副处长秦天红,我校副校长郝际平、科技处处长武乾、副处长闫增峰出席了会议。论证会分为两个环节进行,分别由科技处副处长闫增峰,专家组组长、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教授主持。

我校副校长郝际平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要求协同创新中心要认真听取和采纳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加强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整合学科资源,汇聚研究团队,拓宽与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的合作,为陕西和西部装配式建筑工程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在讲话中表示,协同创新中心要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建设开展研究,研究方向要集中;各协同单位要明确任务任务分工,共同汇聚资源;同时协同创新中心要以任务为牵引,以问题为导向来组织团队,联合攻关;同时解决好协同创新中心的机制问题,并对协同创新中心下一步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白国良从中心的重大需求与协同创新必要性、拟解决的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协同创新总体思路与目标、协同创新中心组建与运行等方面,对协同创新中心实施方案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经过质询、讨论形成了论证意见。意见中一致认为,中心实施方案明确,组织机构和管理模式完善,研究队伍实力雄厚,经费有保障,能够发挥中心校校协同、校企协同、多学科交叉的优势,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