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苏三庆七一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来源:校办  日期:2018-07-01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副校长王树声来到离退休活动中心,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带去校党委对老同志的问候,并与部分老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123.jpg

座谈会上,苏三庆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校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苏三庆强调,离退休党总支要经常深入离退休同志家庭,勤走走、勤看看,协调帮助解决老同志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热情周到、贴心服务,使离退休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想、老有所用,欢迎老同志对校党委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任命魏丰竹担任离休办党总支书记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