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我校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雁塔校区文体馆举行。学校领导苏三庆、刘晓君、马川鑫、张志昌、郝际平、张健、黄廷林、牛荻涛、王树声、张晓辉出席典礼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院及机关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校友代表和2018届毕业研究生一起见证这一幸福时刻。仪式由副校长张晓辉主持。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向毕业生代表赠送题词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向2018届毕业研究生赠送了题词。建筑学院张磊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接受了题词。苏书记的题词是:“自强、笃实、求源、创新”;刘校长的题词是:“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

校长刘晓君讲话

校长刘晓君在讲话中首先向全体毕业研究生致以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广大研究生在学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寄予四点希望:一是坚守一颗逐梦的初心,把个人抱负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共同理想,以追逐梦想的执着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历史长河中留下奋斗的足迹;二是保持一颗求真的进取心,让求真成为一种信仰,让进取成为一种人生姿态,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三是拥有一颗勇担重任的责任心,敢于挑重担、当大梁,以舍我其谁的魄力成就出彩人生;四是涵养一颗豁达通透的平常心,在涨跌中显沉稳,在沉浮中展气魄,在得失中见胸怀。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研究生导师代表发言

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

在校研究生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导师代表、土木学院黄炜教授,毕业生代表、艺术学院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时露露,在校生代表、材料学院2016级材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张俊杰,我校1998级校友、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甲板用钢研发团队负责人赵刚依次在典礼仪式上发言。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晓君为毕业研究生颁授学位并拨正流苏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黄廷林为毕业研究生颁授学位并拨正流苏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牛荻涛为毕业研究生颁授学位并拨正流苏

典礼仪式后,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晓君,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黄廷林、牛荻涛分别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典礼仪式在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中落幕。随后,各学院分别举行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