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开展2018年度“三秦学者”、“百人计划”特聘教授及用人单位考核工作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开展,根据安排,学校成立高层次人才工作考核小组对省“三秦学者”、“百人计划”特聘教授及用人单位进行了2018年年度考核,考核小组由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我校目前在聘的22名“三秦学者”、“百人计划”特聘教授以及6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考核。目前,考核工作已圆满结束。

7月9-13日,学校在土木学院、建筑学院、环境学院、冶金学院、材矿学院、机电学院分别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会。

工作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杜忠泽介绍了省“三秦学者”、“百人计划”实施及我校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高层次人才以PPT述职形式汇报本人本年度在学科与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承担任务与项目、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实际工作绩效;用人单位汇报本单位岗位管理情况。随后由考核小组根据汇报情况进行综合评议考核。

最后,考核小组、团队成员、特聘专家等就高层次人才受聘以来的工作情况、个人的体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考核会后,学校将根据综合评议情况发放年度支持经费,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向特聘专家及用人单位反馈学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