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假稳定安全工作会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7月19日,资产经营公司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假稳定安全工作会。副校长郝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及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本企业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工作中的改进措施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下半年工作设想。随后,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刘荣宣布技术开发公司(承包公司)陈良等同志的任免文件;总结了各企业的经营情况,并指出下半年公司将梳理整顿所属各企业情况,积极探索研究院+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建大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开办新的企业。今年在市场转暖的大好形势下,希望各企业抓住机会,把公司业务做大做强。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吕东军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会议内容,要求各企业提高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保持信息通畅,做好各项预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纪委书记李明海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要求企业公司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健全体制机制。

副校长郝际平讲话

会议最后,郝际平副校长做了重要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企业上半年的工作及成绩,其次强调各企业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最后就资产公司和所属企业如何发挥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职能日常四点要求:一是企业要主动对接科技处、学院,主动了解教师研究方法和成果,积极总结经验,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一校模式”;二是积极宣传公司的业务范围,加强与学校师生的信息沟通;三是完善教师参与各企业工作机制,保证教师的教学任务和企业工作协调进行。

会后,各企业签署相关责任书及个人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