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刘晓君校长一行走访四川、青岛两地校友会

来源:校董校友会办公室  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

地区校友会是校友联系母校、校友联系校友的重要平台。7月19-21日,刘晓君校长先后赴成都、青岛地区走访校友会、校企合作单位,看望广大校友。

刘晓君校长代表学校通过地区校友会向在成都、青岛两地生活和工作的广大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对两地校友会多年来围绕“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所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刘校长从学科建设、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成就,她指出,校友是母校历史和美誉的传承者,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母校永远关注和支持校友的成长和发展。鼓励广大校友互相协作、多多交流,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共同推动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创新校友活动,拓宽合作平台,助力校友成长,助推母校发展,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各位校友在成都、青岛这样充满魅力与生机的城市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走访期间座谈时,两地校友会负责人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理念与特色活动,并表示将积极加强与校友总会的协同,不断拓展平台广泛吸纳新校友,扩大校友会队伍,为校友会增加活力与后劲。校友会将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四实校风,团结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联系沟通,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董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于鹏、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党办、校办夏进文老师陪同走访,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

刘校长与四川校友合影留念

刘校长与青岛校友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