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2018年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

 7月20、21日,历时两天,我校2018年草堂校区至雁塔校区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搬迁工作涉及土木学院、环境学院、材料学院、冶金学院2016级以及机电学院2015级学生,动用搬家货车68辆次,空调大巴45辆次,搬迁学生2018人。搬迁工作由学生处统一组织协调,各学院具体实施开展。

为确保搬迁工作安全顺利实施,学生处高度重视,成立搬迁工作小组,精心策划,科学制定《2018年草堂校区学生搬迁方案》,组织相关学院辅导员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从时段安排、人员部署、车辆保障、安全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学院积极做好搬迁动员,并结合学院学生实际,合理制定本学院搬迁细则,组织实施本学院搬迁工作。搬迁过程中,学生处主管领导老师、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现场指挥协调,广大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确保了搬迁工作顺利实施。

学生处处长雷鹏带领学生处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回迁同学,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建议,并鼓励广大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回迁学生宿舍的各项保障工作,积极创造良好宿舍条件,充分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