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一行赴草堂校区“送清凉”

来源:校工会 宣传部  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

7月中旬以来,西安持续高温,而工作在学校草堂校区一线的广大教职工和学校施工现场的工人仍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各自的岗位。为对他们表示慰问,7月19日,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健一行深入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工地、图书馆工地,总务处配电中心、保卫处110报警中心、学生食堂、校医院等单位,看望慰问高温下仍坚守在校园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叮嘱大家在高温工作条件下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杜绝一切高温隐患,同时要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在保证工作效率的同时更要保证安全和健康。并代表学校表示衷心感谢。

校工会、草堂校区管委会、新校区工程指挥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