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专题学习传达秋季开学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专题参加全省学校秋季开学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视频会后,随即召开我校秋季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专题工作会,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张晓辉出席,工作会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总务处处长卜长安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认真参加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卫生计生委、陕西省食药局联合组织的视频会议,积极领会会议精神。视频会议通报了近期陕西省部分县(区)发生师生群体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研判了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布置了秋季开学阶段各项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

随后召开的专题工作会上,结合我校近期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实际,校医院院长刘卫东、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冯浩、总务处副处长张龙分别从传染病防控、饮食公共卫生、供用水安全管理方面汇报、分析了当前各领域的安全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与会领导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近期安全工作形势研判。

最后张晓辉副校长在会议上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上级部门的会议精神。针对此次省内部分县(区)发生的师生群体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认真反思我校工作现实情况,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扎实落实。对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校园安全工作,要不图虚名,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二、安全事件,要举一反三,贯通融会,规范管理;三、思想认识上,要敬畏生命,提升认识,默契协作;四、长效机制建设,要完善机制,夯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切实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的具体行动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