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市科技局李西宁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科技处、宣传部  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西安市科技局局长李西宁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校长刘晓君、副校长郝际平与李西宁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郝际平主持。

校长刘晓君感谢市科技局多年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活动中,协助学校举办该项活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随后,刘晓君从高层次人才引进、两校区交通改善、地铁站命名、两镇一园规划设想和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盛赞了校友回归活动结束后,西安市委、市政府决策并落实工作的效率,同时也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在科研成果转化、小镇园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我校为大西安城市建设和科技发展添砖加瓦。

李西宁局长在介绍西安市科技局近期重要活动和主要工作后指出,西安市的科技资源与高校的科研成果及产出密切相关,市委、市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高校的科技创新和转化,关于“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活动的签约协议,以及学校的需求,将及时反馈并逐项落实。同时,他希望进一步加强科技局与学校间的密切联系,在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形成更多成果。

郝际平副校长感谢科技局领导专程来学校落实“百万校友回归”后续工作,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梳理细化、汇总清单,与科技局做好对接落实工作。

会上,校办、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高延性混凝土研究所、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膜分离技术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依次发言,汇报了下一步的对接工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