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法国国立高等航空技术与汽车制造工程师学院(ESTACA)访问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

来源: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  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法国国立高等航空技术与汽车制造工程师学院(ESTACA)副校长Pascal BIDAN(帕斯卡·贝丹教授)一行五人赴我校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访问。副校长王树声教授、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加平院士、常务副主任王怡教授、科技处副处长瞿伟、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陶毅及实验室部分团队的学术骨干参加了交流活动。会议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怡教授主持。

副校长王树声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法国国立高等航空技术与汽车制造工程师学院(ESTACA)副校长Pascal BIDAN(帕斯卡·贝丹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法方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国际合作交流的发展历程以及实验室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果等,并期望两校能进一步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

法国国立高等航空技术与汽车制造工程师学院(ESTACA)副校长Pascal BIDAN(帕斯卡·贝丹教授)对学校和实验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法国工程师学院的办学传统及工程师培养体系,充分表达了对双方在科学研究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最后,实验室主任刘加平院士发表讲话,刘院士代表实验室再次欢迎Pascal BIDAN(帕斯卡·贝丹教授)副校长一行来访,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实验室的科研特色和优势,充分肯定了法方工程师精英培养体系,期待双方在优势科研领域上寻求广阔的合作前景。

会议还就双方的特色研究方向开展的深入的介绍和交流。

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怡教授主持会议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树声教授致词

法国国立高等航空技术与汽车制造工程师学院副校长Pascal BIDAN(帕斯卡·贝丹教授)致词

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加平院士致词

合作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