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学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共庆重阳佳节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九九重阳,是我国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节日。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5日上午,学校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了欢度重阳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党办校办、人事处、国资处、离退休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座谈中,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关心关怀的感谢之情,和对学校近年来发展变化的欣慰之情,同时也结合实际情况给学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大家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的艰辛、积淀的坚实基础表示崇高的敬意。苏三庆对学校新组建四个学院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校医院未来发展和定位等进行了介绍。并祝福各位离退休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针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晓君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一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为老同志服好务,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使大家能够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