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领导看望我校赴新疆和田、阿克苏地区任基层公务员的毕业生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同志带队,学校学生处、校友校董会办公室等一行五人前往新疆和田、阿克苏地区看望慰问我校毕业生。

自2015年至今,我校每年都有优秀毕业生响应党的号召,放弃内地优越的工作条件和优厚的薪资待遇,勇于担当边疆建设重任,主动申请到新疆、西藏等边远艰苦地区,投身援疆援藏及脱贫攻坚工作,迄今已有14名毕业生扎根边疆,建功立业。赴新同学们对母校的关怀关注和领导老师的看望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深情回顾并讲述了自己当年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畅谈了自己在新疆基层工作的体会和感悟,表示一定会不负母校重托,牢记母校校训,发扬母校“四实”作风,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祖国边疆的建设奉献无悔的青春。

在听取了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发言后,马川鑫同志对同学们扎根基层、长期建疆的思想表示高度赞许,对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到基层工作后,虚心向领导和同事请教,向各族干部群众学习;苦练双语,消除与群众沟通交流的语言障碍;认真学习政策知识,掌握基层工作方法,积累基层工作经验;自加压力,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基层工作,把成长的根深深扎到新疆肥沃的土壤里。

座谈会之后,新疆和田地委组织部副部长魏诚、阿克苏地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晓林分别陪同学校领导,前往同学们工作、生活的基层乡镇调查、了解情况。

 

附:新疆和田、阿克苏座谈会部分学生发言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赴新疆和田基层公务员座谈会发言稿(赵龙)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赴新疆和田基层公务员座谈会发言稿(刘春芳)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赴新疆和田基层公务员座谈会发言稿(李珍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赴新疆阿克苏基层公务员座谈会发言稿(高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