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温森等一行七人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建筑、土木、环境等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jp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川鑫致欢迎词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代表学校对温森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南设计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马川鑫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深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也希望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温森.jpg

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温森讲话

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温森介绍了中南设计集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是我国著名的土木、建筑“老八校”之一,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专业优势,办学特色明显,毕业生深受业界广泛好评。希望以这次来校交流为契机,双方能够在科研项目及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

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合作、科研合作、教育合作、设立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为今后校企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政府组建的工程设计咨询综合平台,是以工程建设领域的咨询、测绘、规划、科研、环评、勘察、设计、审查、监理、项目管理与工程总承包、招标代理、质量检测、安全评价等为主业的国有大型科技型工程公司,下属11家子公司,有6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