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副校长郝际平带队赴山东开展交流合作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副校长郝际平带队赴山东,访问了卓达集团和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全面深化合作的共识。校资产经营公司和设计院、规划院等单位同志陪同访问。

25日上午,郝际平校长带队参观了卓达集团,并与卓达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郝校长指出,我校是我国土木建筑、环境市政及材料冶金类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在装配式建筑方面科研力量雄厚,成果国内领先,卓达集团是我国著名的绿色装配式建筑企业集团,希望通过强强联合,把学校在钢结构领域的科技成果与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技术优势结合,为中国装配式建筑和国民经济发展做贡献。卓达集团董事长杨卓舒对此表示高度赞同并强调,双方要积极将科技成果转化为先进的生产力,实现共同发展。

参观卓达集团项目

与卓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5日下午,郝际平校长一行与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双方就山东临朐会展中心设计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沟通。会上,郝校长强调了我校在建筑设计领域的优势,并指出我们一定会秉承着求实务真的建大精神,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大做强建大产业,今后要加强沟通,做精品项目,让企业满意,让当地政府满意。

与华建铝业集团座谈

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山东企业的合作,搭建起产学研合作的平台,为我校科技成果在山东地区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