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临时党组织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临时党组织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以案促改”工作和保密工作等会议精神,学院院长周元臻、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及学院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时党组织负责人张卫华主持。

会上,化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琴就学校党委《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和《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进行了解读。化工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军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违纪案件教训开展“议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和调整保密委员会的相关通知,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保密法》和《保密法实施条例》,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片。

学院临时党组织负责人张卫华在回顾了学院成立的背景及目的意义基础上,结合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积极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确保活动效果并形成长效机制;二是各党支部要以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努力争创先进,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三是深入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同时,张卫华强调,新学院、新气象,新作为,希望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夯实工作责任,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学院工作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