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组建人员工作交接会顺利举行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16:00,我校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组建人员交接会议在雁塔校区图书馆127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校人事处处长王为民,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苌清丽,纪委监察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乔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院长任勇翔,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段中兴,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安桂、临时党组织负责人于军琪,临时党组织副职、副院长袁庆华,以及建科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邱必震主持。

会议开始,王为民代表“四个学院”组建工作领导小组、人事处介绍了建科学院组建过程中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及落实开展情况,明确了在此期间相关学院的工作分工及开展要求,宣布了学校关于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相关教师及行政人员划转至建科学院的决定,强调了对于工作交接和人员划拨的具体要求。

随后,王劲松、任勇翔分别代表环境学院党委和行政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会正确认识和看待此次“四个学院”的组建工作,做到“分家不分心”,一定会鼎力支持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段中兴代表信控学院进行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学校和相关部门做好新学院的组建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智能专业”教师过去对信控学院所作出的贡献,预祝新学院欣欣向荣。

接着,李安桂、于军琪、袁庆华代表建科学院行政和临时党组织发言。他们表示会充分发挥“铺路”和“架桥”的作用,竭诚为建科学院全体师生服务,以“大胸怀”、“大格局”做好新学院的谋划和发展,与新学院共同成长。

最后,邱必震部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组建“四个学院”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新组建的建科学院能够传承环境学院和信控学院的优良“基因”,对标“双一流”,加强学院班子政治建设,注重科学谋划和系统发展,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和风清气正的氛围,坚持改革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壮大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