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邀请专家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预评估

来源:保卫处  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在省委教育工委的大力支持下,10月30日下午,“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办公室邀请7所已经通过“平安校园”创建的兄弟院校的专家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针对资料整理、政保、宣传、实验室管理、总务、后勤等多个方面提出非常宝贵的整改意见。创建办全体同志全程参加了预评估工作,并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同志参加了会议,马书记要求创建办同志要认真对照整改意见逐条落实整改,查漏补缺,进一步健全创建资料,完善措施,做好迎接检查验收工作方案,努力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