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副校长郝际平教授受聘为公安部特邀监督员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2日上午,受公安部委托,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联合举办郝际平教授受聘为公安部特邀监督员仪式暨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省厅督查总队政委张文选、市局督查支队副支队长柳志江、碑林分局纪委书记柳民、督查大队负责人杨馥伟、建设路派出所所长刘潘平,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副校长郝际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省公安厅督查总队董宁科长主持。

张文选宣读关于聘请公安部第五届监督员的决定、简要介绍了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工作开展情况,并向郝际平颁发公安部聘任证书。

作为陕西省此次受聘的两名监督员之一,郝际平在表态发言中对组织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特邀监督员这个身份蕴含着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己将加强学习,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好督查、桥梁和参谋作用,努力为全国、我省党风政风警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