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碑林区税务局局长庞延荣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11月20日,碑林区税务局局长庞延荣、副局长黄西安、第五税务所所长翁峰一行6人来我公司调研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志军、财务处和资产经营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总会计师胡志军致辞并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财务处处长刘光辉介绍了我校总体纳税情况,刘荣总经理介绍了我校产业总体情况和纳税情况,随后碑林区税务局局长庞延荣在就当前国税、地税合并改革进展情况和学校相关的税收政策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

我校总会计师胡志军介绍学校情况

刘荣总经理介绍我校产业情况

碑林区税务局局长庞延荣讲话

最后,双方就工作中依法纳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碑林区税务局的领导对我校税收管理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交流座谈会收到良好成效最后,双方就工作中依法纳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碑林区税务局的领导对我校税收管理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交流座谈会收到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