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外聘人员管理模式改革推进会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我校外聘人员管理模式改革推进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副校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国家政策法规、学校现有管理模式、外聘人员现状、各部门用工要求等方面,分析了改革现有外聘人员管理模式的必要性,并对改革的思路和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改革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苏三庆在会上强调,每支队伍都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人力资源。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做好外聘人员的规范管理,出台改革方案,是坚持依法办学治校,确保校园稳定安全的制度保障,也是推动内涵发展、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工作。

刘晓君主持会议,并对该项人事制度改革前期周密细致的调研工作,和长期以来外聘人员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她指出,新的管理模式为确保规范用工,合理用工提供了新思路。要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人事部门要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将工作做实做细,创新思路,抓好落实,做好政策衔接,确保改革方案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