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签署“西建大-烟台人工环境控制技术成果创新中心”合作协议

来源:校办  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烟台开发区 “项目百日大会战”集中签约、项目观摩暨“10+1”推进机制现场会在开发区管委会隆重举行,烟台市政府、开发区工委以及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出席活动。我校校长刘晓君、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安桂应邀参加签约仪式,校长刘晓君代表学校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西建大-烟台人工环境控制技术成果创新中心”合作协议。

烟台开发区作为烟台市现代化经济中心,以“科学家至上、企业家第一”为理念,在世界范围内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和高质量项目,致力于“先进制造业卓越集群计划”。我校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是国内环境类重点学科、国家级特色专业,有很强的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李安桂教授的人工环境控制技术引起了烟台开发区的高度重视,并成为开发区重点引进的高端技术之一。为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加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节能产业可持续发展,学校与烟台开发区双方本着集合资源、推广科研成果、提升创新能力、服务建筑行业绿色发展的目标,以成立创新中心为起点,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合作、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等,满足建筑行业市场发展需求,打造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型城镇的新典范。

仪式结束后,校长刘晓君、李安桂教授等一行走访了烟台八角湾人才港和中节能(烟台)国际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并就创新中心的具体合作事宜与中心合作单位-中节能(烟台)国际节能环保有限公司进行了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