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体育工作总结会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体育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校长黄廷林主持,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

本次会议是对2018年学校体育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总结,并为近期召开体育工作表彰大会做好准备。会上,体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衡阳就2018年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副院长张黎通报了2017-2018学年各学院学生体育工作积分成绩以及先进评选情况。

接着,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通报我校参加陕西省普通高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达标专项评估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专家在高度评价我校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在学生选课、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场地类型的丰富性以及完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相关制度等方面有所改进,从而促进体育工作的内涵式发展。这也为我校体育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明确了方向。

会议过程中,各委员还就2018年体育工作积分及评优标准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议最后,黄校长讲话。首先,他希望我校体育工作能够保持体育育人的初心,即坚守“健康第一”的工作理念,把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放在工作首位,他希望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能够群策群力,切实推动学生群体活动蓬勃开展,最终实现学生身心健康的根本目标。其次,他强调,教师健康也是体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学校工会以及各职工协会能够根据教师需要,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提高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做好体质健康保障。最后,他对各委员热议的问题统一工作要求,再次明确工作体系和评优标准,为进一步做好体育工作指明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