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达标评估会议召开

来源:华清学院  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上午,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达标评估会议在我校幸福校区华清堂综合大楼16层会议室召开。

由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马亮率队,以陕西省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段蓬勃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9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干部教育基地进行评估、检阅和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我校相关部门及干教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估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主持。

张志昌对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评估、检阅和指导表示欢迎,并对各位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和基地建设的关心表示感谢。张志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达标评估工作,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地的软硬件建设,希望领导、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校继续做好陕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陕西实施“五新”战略,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马亮希望通过各位专家共同努力、互通有无、共同协作,把陕西省干部培训工作做好。他表示,十余年来,我校依托自身学科优势在城市建设、乡村一体化统筹、绿色城市发展方面开设课程,为陕西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特别是近两年在经费投入、师资建设、课程研发、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此次评估就是要总结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共同做好此项培训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干教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军作自查报告。报告从组织保障、运行管理、资源建设、培训成效、硬件条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干教基地工作的总体情况。

在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后,马亮代表专家组给出反馈意见。经过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课程设计有特色、师资力量强、教学设施完善,培训效果好。专家们希望我校多探索教学方法,加大培训规模,加深培训力度。

邱必震表示,专家的评价及建议,既是对我校基地工作的鼓舞,更是一种鞭策,对我校发扬成绩、弥补不足,进一步做好今后干部教育基地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学校干部教育基地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抓好整改提高,为干部教育基地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