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委任命董群雁为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决定:董群雁同志任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苏三庆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对董群雁同志加入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苏三庆介绍到,董群雁同志是2018年军队复转军人转业安置的地师级领导干部,来我校之前任武警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董群雁同志的到来为学校领导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成员以及全校上下都能够关心支持董群雁同志的工作,同时也希望董群雁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

校长刘晓君表示,董群雁同志长期任职于军队院校的教务部门,对于高等学校教育规律多有研究,希望他能够把武警工程大学一些好的做法和成功的经验带到学校来,同时也将军队服从指挥、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带到学校里来,促进学校的发展。

董群雁同志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当好学生,作为一个新建大人,首先向书记、校长学习,向班子成员学习,向广大师生学习,尽早使自己融入这个大家庭。特别是当前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深学透,把习总书记对高等教育方面的指示、要求落实到下一步的工作中。二是要当好助手,继续保持和发扬好军队干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指示要求,不讲价钱,不讲条件,完成好分配的任务。要积极做好为广大教师端盘子、搭梯子的工作,让教师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地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三是要干净为人,严守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自觉净化自己的“三圈”,干干净净做事、本本分分做人,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师生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