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2017-2018学年校阳光体育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6日下午,2017-2018学年校阳光体育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301报告厅召开。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委员、获奖师生代表二百余人参加了大会。校体工会主任委员、副校长黄廷林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校团委书记申健主持。

黄廷林在讲话中对上一学年我校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竞技体育成绩是展现体育工作的重要窗口,学校将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体育教育理念,以提高学生体质健康为根本,发挥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一如既往地扎实工作,夯实体育工作基础。为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廷林发表讲话

大会上,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对2017-2018学年学校体育工作做以总结, 回顾一年来学校体育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公体教学、学生群体活动、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以及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参加陕西省《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专项评估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年体育工作的努力方向。

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宣读了2017-2018学年阳光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和十佳运动员代表张梦达同学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发言。

颁奖仪式